放榜前一天今天是放榜前一天心情卻如海面般只微微起伏這應該要拜我的意志力所賜一考完就逼自己忘掉一切忘到彷房屋出租彿不曾參與這場大事事實上自從推甄過之後我就有點奇怪對高中的考試好像該說是不那麼注重呢?但就已飛往大學的酒店打工夢了說沒有比較不在乎高中的考試是不可能的三年前基測考完我一句話都不肯說默默兢兢顫顫地等待放榜而這次指考室內設計我卻說了許多面對我爸的發問雖然挑了比較不會影響到我心情的那部份說但畢竟仍是開口了連我都嚇一跳正常應該是情趣用品說 : 還不錯  我不知道 恩  恩  還不錯因此現在這樣是該喜或憂?這二週對完答案有人信用卡代償考得好心滿意足 舒服過生活考得不理想也已調適了十多天有某種程度的平靜而我不對答案的情況下處在不穩定的平新成屋衡中這幾天的平淡心情完全是建立在我為自己所建的高塔上高高處在上以為只要四目所望盡是遼闊平靜的藍天地上所吳哥窟發生的一切不順心就全是虛幻這幾天就是如此過的然而明天就要放榜了被迫得下高塔的我是否會發現地上早已滿目瘡節能燈具痍是無盡的貧瘠大地而我只能走在乾涸龜裂的泥土上呢?明早將會把我從象牙塔上拉下來吧?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