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人藍球賽 海拔500多公尺的山上打藍球 真酷! 藍球架是山夫爸拔從山下載上來 自?租房子v組裝 婚禮顧問 水泥基地 一看就知道也是他的sty 有巢氏房屋le 粗曠 堅固 耐用 不美觀 男生就是要給他們多運動 哥 土地買賣哥正處於青春發育期 平常都被厚重的書包壓著 假日就到山上跑跑跳跳打藍球 看看?關鍵字排名鄐ㄞ鄐@瞑長高一吋? 弟弟四肢瘦得像皮包骨 多運動  流流汗 看看能不能刺激食慾? 多吃多長肉 等一下要 西裝和弟弟PK 哥哥先自己偷偷練習 差一點點 跳得不夠高 哈哈 終於進了一球 等一下哥哥要和我PK 我也來偷偷練習一下 這個籃球 室內設計框怎麼這麼高呀! (穿拖鞋也能打, 弟弟你也換個運動鞋嘛!) 兩人正式上場 哥哥: 看我的厲害! 到底有沒有進 ? 有沒有? 弟弟: 哥哥, 你也不怎麼樣嘛! 新成屋唷呼~ 看我的中空球 帥吧! 弟弟: 我就不信會輸你! YA ! 進了 我一起來加入比賽吧! 弟弟: 媽麻, 你會打嗎? 開玩笑, 我以前是藍球校隊耶~哥哥: 是站在球場邊陪笑的啦?賣屋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