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遇見高雄的好天氣〃高雄人果然熱情?[?蓮池潭.第一天第2集?﹍* ) ? 環境優美 時間:2010/03/06 PM13:30地點:高雄_蓮池潭 … 咱們先等了數分鐘才去燒金紙的 …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說這香爐上的石獅子很口愛..所以.剛我們在等時間時就來拍了幾張呢.. ........還是大鼻子厲害的啦..一旁的我也拿著單眼搶拍中..不過.我拍的都失焦要不就是逆光..沒有一張能看的哩..       攝影 摘自於 永慶房屋 《 迷樣男子》 ︴* 熱情高雄人.講不完 ........後來.咱們就要去找金爐.要來燒金紙了..嘿...因為剛本來要去拜拜時.大鼻子發現身上沒有帶錢包的..所以跑回去拿.. 而我在一旁等著..剛好看到一位丫婆要拿錢幣要投飲料機給孫女喝的..卻把錢幣滾到了..飲料機底下了..我看她用手直接去撿..一旁的我.看的有點嚇到了呢..如果去電到怎麼辦..索性拿了我的陽傘讓丫婆拿去把錢幣找出來..........起初丫婆還不大好意思的呢.怕用髒了我的傘 辦公室出租..我直說沒有關係的啦..要不然用手撿危險了呢.. 後來.居然.這麼有緣的......原來那位丫伯和這丫婆是夫妻呢..咱們往回走的..我們遇到一位丫伯的..因為我們心中一直有疑問.這潭水是自然形成的..還是用人工的呢.. .......這位丫伯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聊..還聊起它的歷史......再聊起過去.............當然大鼻子也認真和丫伯聊起了高雄的改變... .....丫伯很熱心的一直跟我們聊呢..不過.在南部還真的是深綠政治呢..說著說著~~丫伯越來越激動了..其實這時候的咱們就這樣子光聽 辦公室出租丫伯聊..少說也快半小時吧..看著丫伯的頭上開始冒汗了.背對著陽光的我..我也感覺到我的背部快烤焦了呢.. ↑.......丫伯太激動了.我忍不住拿出單眼偷拍了一下呢..光看丫伯的手勢.就知道聊的多起勁呢.. ↑......嘿~~丫伯的朋友看我們聊的話題..他也有興趣靠了過來..繼續聊.不過.我在偷拍~~雖然另一個丫伯也是聊的很火大..還記得閃一下我的鏡頭哩..不過.那另一個丫伯是氣的髒話罵不斷呢.. ↑.....丫伯和另一個朋友熱絡的聊.還不忘和我們繼續聊著呢.. 再繼續聊下去會烤熟的啦..大鼻子看瞄?烤肉Y不到...因為一旁丫婆帶著的孫女急著想要喝飲料的..快拉拉我暗示一下.要趕快閃人囉... .......這是咱們遇到第2位熱情的高雄人啦..不過.這丫伯太熱情過火了啦..蠻口愛的唷...其實.我們要離開時..丫伯還一直跟在我們後頭唸不停的哩.. 呵呵.. ↑......要去燒金紙時..嘿..被我拍到了很口愛的花媽的春聯唷..還是虎裝的花媽..好口愛唷..我要.我要~~我也想要..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是燒金紙的火爐......造形很漂亮呢..   關鍵字排名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還有種蓮花唷..嘿...因為有圍繩~~好不容易伸長了手才拍到了粉嫩色的蓮花唷..池塘裡也有小魚唷.. 這裡的造景.環境都很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從下方拍的感覺很不一樣吧..還有涼亭也拍了進去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裝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天氣熱到不行的..大鼻子還硬要幫我拍照呢..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池塘裡的小魚兒..很幸福的自由自在游.. ﹏◇° 穿著白襪子的米格魯狗 ......在咱們想要離開時..嘿..讓我看到了.穿著白襪子的米格魯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關鍵字排名嘿..讓我一看到牠..就蹲下來~~摸摸牠的頭呢..不過.看著牠有淡淡的哀傷感說..哈哈..好像米格魯的臉就長這樣子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大鼻子也和狗狗玩了起來了呢..後來.米格魯的主人也走了過來.是一位丫伯說~~ 還沒有滿一歲的狗狗.大鼻子在一旁誇牠長的很漂亮呢..丫伯主人也說很可惜..因為帶牠出去散步時..很多人都想要牠生的小朋友呢..不過.牠己經結紮了呢. ↑.....看著主人和狗狗的離去背影....這是咱們遇到的第3位熱情的高雄人說...         酒店打工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從下方拍也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這張也是我偷拍的啦..嘿..雖然這面明明寫著禁止停放機車.腳踏車..還有嚴禁釣魚的..不過.這些人還是無視就在一旁的告示牌呢.. 我想..這裡己經是這些鄉民休閒的好去處了呢..不管是待在這裡釣魚的..還是坐在這裡和其他的好朋友聊是非..也能消磨一些時間呢.. ╭★嘿.後來~~咱們要準備離開了..因為咱們停車的地方.後頭有一家人坐著休息..所以在還沒有發動車時.我還先特地先跟她們講一聲我們要離開了 買屋..會有引擎排放唷..嘿..就在我要開車門時..哈哈..那位媽媽看到我們車上擺了有很多OPEN將的公仔...............就這樣子..我居然和她也能聊上很久呢.. 哈哈..那位媽媽還說..收集東西都是窮在男朋友或老公的口袋啦..哈哈..為了收集這些公仔花費很兇呢..嘿~~沒有錯..而且越來越難收集了.還要很多錢錢才有點數呢.. 嘿..雖然還跟她聊起去年有OPEN將遊行哩.我們還特地來高雄呢..那位媽媽還很驚呼她們怎麼都不知道..還說我真的很愛OPEN將啦..哈哈....... 時間不早了..所以要暫停聊天囉..大鼻子在車裡也等很久了..這是咱們在高雄遇到第4位很熱情的在地人唷.. ~~~~~~~~~~~~~~~~~~~~~~~~~~~~~~~~~~~~~《待續  唷》~~~~~~~~~~~~~~~~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