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體驗 人生的確是奇妙曲折的 過去總是為自己所建立的家默默的付出  而至今於軍中退休了 還是要再為這個家付出 這就是所謂的責任感  也就是 信用貸款我的大男人主義作祟 還記得學生時期有女同學說我太大男人主義了 我不知道 酒店打工她的定義是什麼  但我可以確定的跟我的認知是有出入的  因為我總是認為男人就是有責任去 苗栗旅遊為自己所建立的家負責 這份的責任感也牽動了對任何事情的主觀意識 相對的就會有較強的自我意識  而這給人的感覺就是果決 住商房屋的作風產生所謂的大男人主義  只可惜只有我現在迷糊的老婆可以體會及接受  所以她現在就可以悠哉的在家做她想做的事 而我呢&n 房屋買賣bsp; 就像一條老牛還是默默的再耕耘  所以呢 我羨慕那些能去聽演唱會的老師及同學們  希望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嘗試一次  就像去年騎車環島一樣& 燒烤nbsp; 一定要去感受那種自我放逐的感覺 還記得以前在桃園深造時 跟同學去台北聽了一場演講會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接觸  而給我的感覺卻是獲益良多 因為他所談的題目便是習慣領 景觀設計域 而我們每個人生活了這麼一大把歲數 人生已經過了一大半 生活上早就養成了很多的習慣  而這習慣可能在我們的周遭產生了很多負面的影響 只是我們自己不自覺 尤其在我們的認知中  景觀設計認為我總是為他或她著想  但他卻總是不能體會  其主要原因乃是因你的習慣可能讓他產生反感 試著改變不同的作法及認知 那麼或許就有意想不到的獲益  這就是我聽演講後最大的收穫 提供給大家參考  澎湖民宿 祝福大家即將渡過寒冬 再過些日子就是春天的來臨 希望有個不同的生活開端 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