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 一位已婚婦女有了外遇,每次她的情人來了,她就把她9歲 大的兒子關在櫥子裡頭。 有一天,這位太太聽見車道有車子 的聲音,她順手 賣屋也把她的情人關進櫥子裡。 在櫥子理裡頭,這小男 建築設計孩說:『這裡頭真暗。』 『對啊!』這位男子回答。 『想不想買個棒球啊 住商房屋?』小男孩問道。 『不,謝了。』男子回答說。 『我認為你會想要買個棒球的。』這個小勒索鬼接 售屋網著說。 男子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處境之後,回答說:『好吧!多少?』 『25塊!』『25塊!』男子驚訝地重覆了一次,不過 房地產他還是收斂了一下,以免被發現。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這位情人又來婦女的家,不久又聽到車道有車子的聲音。婦女又一樣地把兒子和情人一 部落格起關在櫥子裡。 『這裡頭真暗!』小男孩又開始了。 『對啊!』男子答道。 『想不想買個棒球套啊?』小男孩問說。 男子知道自己占下風,就回答說:『好吧!多少?』 『50塊!』小男孩答 部落格道。交易輕鬆地完成了。 到了週末,小男孩的父親說:『嘿,兒子啊!去把你的棒球和 球套拿來。咱們來玩接球。』 『不行啊,我把那些東西都賣了。』小男孩答說。 『你賣了多少啊?』 心想 部落格可能只是跟人家換了蜥蜴或糖果之類的東西。 『75塊!』小男孩答道。 『75塊?簡直是搶劫嘛!走,跟我到教堂去認罪告解。』父親拉著小男孩邊教訓他說。 到了教堂,小男孩走進告解室,拉上簾子,坐定之後說: 吳哥窟 『這裡頭真暗!』 神父回答說:『在這兒,別跟我來那一套!』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