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2月28日訊(記者 胡麗娜)日前,記者從省住建廳瞭解到,經過評審,我省6個項目獲得綠色建築設計評價標識,面積超過22萬平方米。
  此次獲得綠色建築設計評價標識的項目包括:太原市小店區嘉節村普通商品住房項目(太原保利香檳國際西區)1#、2#、6#、7#、10#、11# 樓地下車庫工程,以及長治高新區容海幼兒園綜合教學樓、懷仁縣體育館等,涉及公共建築和住宅建築兩類。
  綠色建築,是指在建築的全壽命期內,最大限度地節約資源、保護環境和減少污染物排放,為人們提供健康、適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間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建築。
  據瞭解,申請“綠色建築設計評價標識”的項目應當符合相應條件,比如,在節地與室外環境、節能與能源利用、節水與水資源利用、節材與材料資源利用等方面綜合效果明顯,以及總體規劃、建築設計等具有較高的水平等。  (原標題:我省6個項目獲得綠色建築設計評價標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