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臺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昨晚舉行“大臺中有您心感動”造勢晚會,會場涌進2萬多名民眾,現場來賓並接連質疑民進黨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是否真的“深耕”臺中。吳敦義說,胡志強從出生都在臺中,且當市長13年,而林“10年跑一跑,選了好幾回,這樣算深耕?”
  中國時報報道,吳敦義昨和胡志強擁抱加油,名嘴唐湘龍穿上競選背心相挺,胡到場後雨勢剛好停止,感動地說,“人在做天在看”,選舉最後一哩路,已做好連任的準備。
  “立法副院長”洪秀柱一上臺就對民進黨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火力全開,指“林佳龍涉南亞海嘯4億(新臺幣,下同)募款,臺中市1年2000億預算,交給這種人放心嗎?”她呼籲臺中人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胡),不要重演黃大洲前車之鑒(指黃連任失利,臺北市由民進黨陳水扁拿到政權)。
  唐湘龍一上臺就脫掉外套,穿上胡志強競選背心表示,臺北若是天龍國,臺中市就是天堂國,對胡民調落後,他不以為然地說,“目睭粘到蜆仔肉”,胡成績這麼“水!”並批林佳龍財產申報7000萬元,但在臺中蹲點10年沒買房子,“這有愛臺中嗎?”
  吳敦義加碼批林佳龍沒有深耕臺中,他說,“10年跑一跑,選了好幾回,這樣算深耕?”吳表示,胡志強從出生都在臺中,且當市長13年,難道不是深耕。吳並指,胡帶領的廉能政府,不像南部某些縣市貪污,要大家成全胡志強的臺中夢。
  胡志強和妻子邵曉鈴感謝大家風雨相挺。胡說,選舉讓好人變壞人,他民調落後也被說成什麼都沒做。胡指,臺灣是民調頻率操作最高的地方,且變為行銷工具,他認為選民是有智慧的,不管如何操弄民調,選民會用選票投出未來,以智慧決定選票。
  對於洪秀柱質疑林佳龍涉南亞海嘯4億募款,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強調,林10年前選臺中市長,就因南亞海嘯案被污衊,這是一場政治操作指控。他說,林曾在中央任職,有能力治理預算2000多億臺中市政府。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最後一哩路 胡志強:做好連任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