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創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永、通訊員黃慧報道:昨天,在廣州市公安消防支隊主辦的“舉手之勞,馬上除火患”系列消防宣傳體驗活動上,國內首創實景互動消防安全宣傳游戲引來不少市民體驗。市民希望互動游戲走進學校,讓孩子們學習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識。
  據介紹,該款實景互動電子游戲是由廣州公安消防支隊設計的,通過“增強顯示技術(簡稱AR技術)”,市民群眾可隔空操作尋找火災隱患,掌握消防常識。現場還設置了消防裝備體驗教學、手把手面對面傳授逃生自救技能等多樣體驗活動。
  廣州市公安消防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11月是全市“消防安全宣傳月”,廣州消防將在萬菱匯、萬達廣場等商場舉行多場宣傳體驗活動,年底前將在全市推廣體驗,尤其是在學校等場所。
  李永、黃慧  (原標題:實景互動消防游戲吸引街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