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九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15日上午,第九屆中國-東盟文化論壇在廣西南寧開幕,來自中國和東盟十國的代表就“國際性藝術節的管理與實踐”展開討論。
  本屆文化論壇是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的分論壇之一,也是2014“中國-東盟文化交流年”的重要項目。中國文化部部長助理劉玉珠在開幕式上說,論壇以國際性藝術節為主題,目的是為了讓中國和東盟共享舉辦國際性藝術節的信息資源,交流辦節經驗。
  中國文化部藝術司副司長呂育忠認為,要真正實現國際性藝術節的長效管理,必須秉持“公益文化,普惠大眾”的理念,使藝術節真正成為“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
  新加坡總理公署兼文化、社區及青年部政務部長陳振泉說,正是基於國際藝術節的舉辦,使得新加坡與中國及東盟其他國家在文化方面的聯繫更加緊密。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廳長黃宇介紹,本屆論壇還將整理髮布《中國和東盟主要國際性藝術節名錄》,為中國與東盟各成員國之間國際性藝術節提供信息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