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排隊模式
  汪先生和冉先生凌晨一點多開車出門,凌晨兩點到成華區婚姻登記處,兩人就躺車裡睡覺。冉先生記得,當時旁邊還停了一輛越野車,也是來排隊領證的。
  昨日,“5·20”這個諧音“我愛你”的“節日”,不出意外地引發了情侶領證高峰,甚至有新人為了領證半夜就開始排隊。主城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中午都沒有休息,也基本都延遲了下班時間,才滿足了眾多情侶的需求。
  清早排隊不算早,汪先生和冉先生半夜兩點鐘就開車到成華區婚姻登記處了。原來,兩對情侶決定同一天領證,好日子就選在他們認為能夠見證愛情的“5·20”。儘管就住在成華區,但是害怕第二天排隊時間太長,兩個小伙子一拍大腿,乾脆就在婚姻登記處附近先睡起。於是,兩人凌晨一點多開車出門,凌晨兩點到地方,兩人就躺車裡睡覺。冉先生記得,當時旁邊還停了一輛越野車,也是來排隊領證的。
  早上5點過,兩人醒來,已經有十多個人來排起了。差不多早上8點半,他們的另一半才來,而此時已經排滿了來扯證的情侶。
  昨日,合江亭愛情斑馬線附近還矗立起一座“愛情郵筒”,通過“郵筒”可以現場拍照、打印,還可以把照片發給未來的自己。
  成都商報記者 祝迅 安利平  (原標題:凌晨兩點 先到婚姻登記處睡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