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秀愛—紐約系列自2013年登陸歐洲市場之後,受到護膚愛好者的廣泛好評與追捧,使一向信奉化工與高科技護膚品的歐美消費者也體會到東方中草藥精華帶給肌膚的神奇功效。
  妃秀愛品牌是一款創立於美國紐約的高端化、專有化護膚品牌。以東方的中草藥精華為基礎,運用德國的低溫萃取技術與日本的清純電解水運用技術,將東西方的智慧像一個神奇的方程式一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妃秀愛品牌會根據不同國家(地域)的人種、膚質和氣候環境等客觀因素為參考,調整不同的配方來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投入歐洲市場之前,妃秀愛—紐約團隊針對歐洲大陸的各色人種的膚質、氣候和環境進行深入的調查,繼而調整已有配方,研發出更適合歐洲大陸的產品。同樣,妃秀愛在入駐中國之前也進行了與中國人膚質相關的各項研究,創造出更專有化的妃秀愛---第五發明---關愛系列產品。
  “因地制宜”讓妃秀愛做到專業化、差異化,也收穫了消費者的口碑。妃秀愛——關愛共融!  (原標題:妃秀愛-紐約:改寫歐洲護膚理念的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