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鎮長補選在即,黑道到洪國浩候選人競總挑釁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室內裝潢;}◎草屯鎮長補選在即,黑道到洪國浩候選人競總挑釁 ht 花蓮民宿tp://www.youtube.com/watch?v=Omz1F8vU8CU&feature=player_embedded twim 商務中心itv | 西元2011年01月06日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國民?帛琉痁y的前草屯鎮長周信利,才因為賄選被判當選無效,依法將在 2011/01/08舉行補選,而補選其間又傳出國民黨候選人簡景?買房子憒竟疆勴翵y,1/5號民進黨立委才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候選人簡景賢送洗碗精賄選,一瓶洗碗精一樣500公克裝,市面上售價都?網路行銷W過 30元,而簡景賢說他送的洗碗精才 10幾元,沒有超過 30元的賄選門檻,還氣得到法院按鈴控告民進黨立委。 而據總部人員說,他們在 1/5日去地檢署檢舉後應該就 室內設計有人跟蹤他們了,隔天還有人去住宿點問『那某某住幾號?都幾點進出?之類問題』,而 1/6日晚間,洪國浩競選總部就出現了一群面露兇光的年輕人,這群態度極為囂張的人直接說要找檢舉賄選?部落格漱u作人員。 警方前來處理時,畫面中這位平頭的男子態度惡劣,非但不理會警方要求他出示證件,拿著手機猛講電話,還對著拿錄影機取證的警方及總部工作人員嗆聲說『會讓你們總部很忙!』。如此囂張行徑簡直像是 部落格黑道在治國。 洪國浩競總人員感嘆的說,難怪大家都不敢檢舉賄選,一檢舉立刻就有黑道找上門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