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廣東東莞紀檢監察網消息,日前,婚禮顧問費用東莞市紀委對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原委員、武裝部部長、人大副主席林偉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
  經查,林偉忠存在貪污公款、以權謀私違規獲取使用集體土地等問題,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東莞市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東莞市委批准,決定給予林偉忠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G2000機關依法處理。
  2013年11月12日,一份名為《中國超級大貪官、大老虎——現代版“和珅”再現》的網帖在天涯、百度貼吧等多個網站熱傳,在百度關鍵詞搜索到相關舉報達760 個。這些“有圖有真相”的帖子列舉了林偉忠8大問題,包括濫用職權、買官賣官、征兵受賄、偽造國家機關印章、設小金庫、包養抗癌食物有哪些情婦、違法生育、賭博成性、違規辦酒席等問題。
  東莞市紀委11月29日晚發佈消息稱,針對網帖舉報“東莞一鎮街官員身家20億”一事,經初步查明,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人大副主席林偉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原標題:東莞“身家20億”鎮幹部被雙票貼開 涉違規獲取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