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2月26日訊(通訊員 劉德志)“您有心臟病要多註重身體,別太勞累了,您家的困難我們會幫您想辦法,並希望您全家過個吉祥的平安夜”,12月24日,昭山示範區國土局的走訪人員拉著昭山鄉高峰村的陳坤雙手深情地說,這是聖誕節前,國土資源局走訪小組成員又一次給困難群眾送去祝福和慰問。
  走訪小組成員和村支書宋翠容一行先來到陳坤家,該戶是因病致貧一家人都患重病,不能外出乾重活,兒子患糖尿病收入也少;接著又來到張麗飛家,一家人住幾間平房,大兒子外出打小工,小兒子在家務農,小兒媳患有精神病並且經常發病,需要家人照看。看到這幾戶困難家庭,走訪成員一邊和他們聊家常,一邊送去祝福和慰問金。
  自開展“腳步為親”走訪活動以來,國土局工作人員通過下村入戶、和群眾面對面進行交流、聽取群眾的呼聲,對基層群眾有了更深的理解,對今後開展工作,為群眾服務增加了工作熱情,增強了社會責任感。  (原標題:昭山國土資源局開展“腳步為親”走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