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年味帶著幽幽的思鄉之情,帶上天喔“金標”、“銀標”、“紅標”年貨禮盒,幸福在品嘗中傳遞,歡樂在言語中瀰漫。
  天喔年貨禮盒,聚百果之精華,芳香四溢,融味蕾之盛宴,讓人大快朵頤。“金標”禮盒如貴婦般雍容華貴,開心果補腦強身、腰果益智延壽、松子保心養肺。“銀標”禮盒是一支細膩優雅的圓舞曲,榛子甘醇芳香、夏威夷果味醇形美、花生滋潤順滑。“紅標”帶您進入五光十色的饕餮盛宴,青豆俏皮可人,瓜子仁爽脆可口,口感豐富,讓人流連忘返。“金、銀、紅”標三種禮盒,尊而不貴,健康實惠,是讓大家都能滿意的年貨之選。
  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過年的時候帶上年貨走親訪友是中國人傳承千年的傳統習俗,您帶去的不僅是禮物更是一份對親人和朋友們情真意切的祝福。金多銀多紅運多,馬到福到天喔到。新春來臨之際,就讓天喔年貨禮盒為您帶去這份問候,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們事事順心,多福多壽,闔家安康,萬事勝意!
  (JM)  (原標題:天喔禮盒,年味豐溢滿堂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