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遂寧
  近日,在遂寧市船山區錦華社區居委會系統家具的一間會議室里,20多人熱烈討論著,這裡正是該社區的居民議事廳。
  “根據社區居民自治原則,為提升居民對社區事務系統家具的參與度,提升居民參與社區建設的積極性,我們社區特意設立了居民議事廳,每次不論大事小事,只要涉及居民的切身利益,都由居民們自己討論,拿出方案。”錦華社區主任肖燕告訴記者,錦華社區堅持黨員居民議事制度,以“居民議事廳”為活動載體,每月定期召開會議公佈社區黨委、居委會的重大事項和重要決定。
  而對於該社區採取的黨員居民議事制度,社區居民都豎起了大msata拇指,紛紛誇贊。“自從設立居民議事廳以來,社區里很多事情好辦多了。以前社區通知大家來開展活動,常常是三催四請都不一定來,現在只要是居民議事廳議定的事,大家都當作自家的事來辦。”
  華西城市讀本見習記者 歐歡  (原標題:社區褐藻糖膠大小事居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etmlqlxb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